-Ava__曾爱玲

我是我

温小玲
卫校认识的朋友

睡在上铺,是女孩子的味道
温暖清香柔弱美好
我会在她早起的周末与她一起起床穿着大大的裤子一起去吃早餐
我负责逗 她负责笑
喜欢拥着她窄窄的双肩
在那柔弱的身子上 产生了女生对女生的保护欲
她诉千愁我解烦忧


要考试的时候全宿舍通宵看书 


她总是把头探出来娇嗔的说


爱玲,我困了 我们一起睡觉好不好。


因为我睡了她才心安理得的去睡觉


回忆起她
总会记得那些清晨陪她走过的球场跑道
还有饭堂突眼老板打的油腻的面条
伸着懒腰听完她所有的烦恼
校园坐落在村落 清晨是雾茫茫
她就像一个玻璃瓶 我小心翼翼对待
就怕不小心碎在我手里
而最后还是碎了
不刻意 就会忘记与她的矛盾和误会
也是清晨 她的脸上多了冷淡和沉默
我不问 她不说

持续了一个学期
也许因为亲密就会召来幼稚的妒忌
一切误会都是莫须有
她说冰释
开学不禁给了一个拥抱

拥抱太多想念和珍惜 

只是那个怀抱没有带来太长久的和平

很久很久以后
她说 真羡慕你们三个人的友情

她说 很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而很久很久的现在
在心里 她还是像玻璃杯一样
我仍旧小心翼翼的收藏
在没有人代替的地方
只因为那些清晨我曾小心翼翼拥着她的肩膀笑着说要保护她。

她快结婚了 仍然在手机那头诉说着她的点点不安和忧愁
希望一切不好都离你远去
在远方他乡 平安 幸福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