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__曾爱玲

我是我

2015年 四月

某供应室进修两个月 第二个星期
由于科室人员已婚妇女居多 故而平日里能听到的话题就是“我老公怎么的”“我小孩怎么怎么的”一般这个时候少数的未婚族就不会插话如我一旁默默听八卦。
暂时叫她梅老师 一个看似30.31脸色暗沉唇色苍白双眼无神(好像里面大部分都是这种脸色)我想一定是因为我不太喜欢她所以她适用这类形容词 但撇开一切看起来也是那么回事 我发誓…
她是一个说完话以后总要在后面加上呵呵呵的这种柔和语调的方式在我看来总是有一丝“作”因为面部表情肌肉未启用导致效果不佳说话偶尔也会让人难以往下接比如爱开玩笑的某力在她需要某东西传递时说了一句“求我啊…”她就开始无比认真教导这个年轻的孩子不可以这样的这样做人不好呵呵呵呵呵呵目测为人稍尖酸 …她有个水果都要喂他吃的老公并且需要哄老公 在我看来都是悲惨的故事 然而她的悲伤不仅这些 家婆强势导致偶尔会失去对子女的主导权 哎…每每闻及我也就不怪她平日的作风了 我想一个美丽的妇女 一定有个幸福的家庭 反之则一切不好都会反映在这个曾经如花似玉的脸上 。

女人结了婚之后总是把全身心投入到家庭 梅老师更是如此 聊天间张口闭口都是她的儿子 其他老师总是说她好女人一个老公有福气 可是她们真的那么想吗?反正我不是 。今天她休息 希望她有个愉快的周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