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__曾爱玲

我是我

九月一眨眼就不能再用 伊始 来形容了
九月的他 特别忙碌 在忙着在这段人生中拐一个小弯
我呢 除了收起自己的脾气好像也做不到什么
只想乖乖地 乖乖地 呆在他身边

一个新认识的朋友 在打听到我男朋友有170的身高170的体重后
好生嘲笑了我一番
说我重口味 说我不争气 说我不差为什么要去将就
气不打一出来 却又觉得好笑
我说如果你认识他知道我们的故事 你就不会这么以为了
而他则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我说 是我们走心了
这场辩论最后还是各持说法

不是不在乎别人怎么认为
我也会郁闷和难过
但这只是这条漫长路上的小石头
我坚信他会陪我无视他们说什么 然后陪着我一直一直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