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__曾爱玲

我是我

好的爱情是什么
我们的爱情 也许在他人眼里不是完美匹配
但我们的心灵是彼此的契合
只要在你身边 握紧双手 不管风波海浪 都可以平实坚定
我想我们都爱对了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自己 同时也温润着世俗的心

------清远行
九月的尾巴到来 我们和同事一起去清远英德 三天两夜
夏季和秋雨交替 经历了昨日是酷暑 今日变寒冬的体验
我们在南华寺门口 听说一同进去的情侣会离分的谣言
初初我一无所惧 觉得这种东西太神乎
反正我一点也没有放在心里
随后却听到他说 “进去一会就出来 ”
.......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微微动了一下
他说“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我想 只有你还愿意在我身边
我一定也会无所畏惧地跟着你 陪伴你
我们一起在净手池洗手
一起在佛前焚香祈祷
牵手在菩提树下绕行
秋风轻扫落叶 双手紧握不变是深情

我想 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
不是尽管去追求的轰轰烈烈
也不是马不停蹄的制造浪漫惊喜
而是在最平凡的生活里 想起你时的安心
是与你问安时 最普通却真实的回答
我愚昧 总想把世上最动心的情话讲于你听
我想你懂 我爱你 也和你爱我那样 情深意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