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__曾爱玲

我是我

最害怕的 就是嫁给像爸爸一样的男人
貌合神离

还好 我遇到了钟先生
快两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慢慢沦陷在他肥胖的怀抱里
就像他也说不清是怎么爱上我这样的女孩
开心的时候 想起他都会开心的笑起来
不开心的时候 他会抱着我
在我耳边呢喃 : 宝宝 我在呢
躁郁的心会慢慢冷却下来
踏实宽厚的肩膀让我安心
歇斯底里完了 他会背起我
让我在他背上寻找依靠

我说我渴了 想喝饮料
虽已经很晚了 他也会跑到我家给我送饮料
把充电器忘在科室
深夜也会给我送过来
一个人在家没吃饭
他会放下手上的事情给我叫外卖
……
岁月那么长
又那么短
如果不回忆
我都快忘记那些你对我好的回忆

我爱你
快两年了
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钟先生

评论

热度(2)